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wan to fight???

你们现在想和我们吵架是吗?我惹到你们哪里?做么要和1saga的人说???而且你传话都不会传!!!我没有说过她和我干哥告白好吗?如果不是我的电脑坏了我早就在blog上面写你们了!我们知道如果吵架我们是斗不过你们的!所以我们就在动作上做出来,想不到现在是你们高人组吵先。。。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你讲的啦!只是我不要讲出来给你们面子而已!哈哈!!!现在有人自己承认了!!!你们不觉得你们很过分嘛?我们已经忍你们了诶!现在是谁惹谁先?!厚!还要弄到人家来班找我说请你不要误会什么什么的。。。现在是谁误会谁先???我已经受够了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