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不要说我啰嗦。。

老天啊!老天。。。不要这样对我嘛。。。为什么一个走了现在又有一个要走。。。我的外太婆她中了癌症已经是第四期了。。haizz..刚开始的时候,她就已经发现她的颈后面有一粒东西。。然后我的亲戚们就带她到医院检查。。谁知道那些医生就说是水瘤还说如果那个水瘤没有大是没有影响到健康的。。然后就没有理它咯!!现在就开始慢慢大了。。。就再去医院看下。。omg!!那个医生讲是癌症来的还是第四期了。。。医生说没有的医了。。55。。医生就说尽然机会已经这么小了就试试看电疗咯。。听人家说电疗很辛苦,老人家更不用说了。。我的外太婆已经80++了。。我怕她受不了。。现在她还不知道她自己中了癌症。。我们全部都瞒着她,骗她说这次电疗是为了医好那个水瘤。。haizz..真惨。。haizz..说回学校的事吧!!form5的人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看到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了。。好舍不得噢!!加油加油哦。。一定要考到好成绩。。yer...想到今天就恶心。。今天和我朋友上厕所的时候差点被一个马来人抱。。geli到。。。。。。。还有。。。李老师弄不见我们1jati的考卷了啦!怎么办怎么办??老师竟然要我们重考。。omg!!die liao lo!!我不要啦!人家考试的写到这么好有几多个成语在里面现在竟然要我们重考。。天啊!!救救我吧。。。我才不要啊!haizz..今天下课过后就在华语班那里八一下。。。跟老师谈天。。在班上实在是太闷了。。老师也很好尽然没有赶我们走。。她改她的考卷我们聊我们的。。嘻嘻。。然后要放学的时候有一个马来矮仔来跟老师投诉说班上有人喝酒。。哇!!几geng一下。。将大胆带酒来他一拿那个酒来华语班那个味道重到。。。然后他讲是华人喝的。。我就讲怪不得啦!!这么好来投诉如果是马莱人他一定不会投诉啦!!有没有听过猪帮猪。。haizz..真是丢脸啊!竟然是华人。。老师本来要抓他们去pn.jiswant 那边的。。谁知道他们走了~~本来想看一下戏的haizz..(我有点坏>.<)好啦好啦!!就写到这里咯!!不要说我啰嗦我就是这么多话说的。。x)

3 条评论:

  1. dun b sad la...人生必须经过生老病死...
    hope ur grandgrandmother get well soon...^^
    i noe who drink the酒...

    回复删除
  2. 2moro tell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