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恐怖。。。

haizz...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心情所以弄到今天才写博客。昨天我去补习haizz整间补习班只有我一个女生而已超级恐怖。。。本来有两个女生的,但是她们不要补了。害我一个孤零零在那里。然后有一个中二的男生我不知他是看不到黑板还是故意坐过来。奇怪的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位他不要偏偏要坐在隔我一个位子的位子弄得我好geli。。。当老师在教中二时,叫我们中一的先做作业;中二就抄note。当老师在抄东西时,那男的一直看我的书弄到我很不好意思。然后我不会做那些练习了他更一直看我的书。突然他的手过来指答案给我看,吓到我一下。。我就睇一个眼神给他看‘是吗?’然后他就说“当然是啦!我都做过了一定不会错”我就信他咯!我就写了答案,然后他又睇一个眼神给我看‘拜托,错了啦!’然后他又再指我又再写。过后他又在睇一个拜托的眼神。等到老师出去他就说“给你炸到一下,答案是这个啦!”他就睇一张纸给我。。。然后他又给了我很多很多答案。谢谢你哦哥哥^^其实啊!这个哥哥有和我拿过电话号码只是我不给而已。。。哈哈!

4 条评论:

  1. 虽然只有你一个女生,但最起码还有人啊!(呵呵呵呵。。。应该不会有补习班会没有人吧。。)而且有人陪你(我想那个哥哥也是看到你一个人所以就陪你z。。)你要学习怎样去面对人,不要那么小胆啦^^(人家只是坐过来,或者小小一个动作你就吓到)

    回复删除
  2. you like to see boyz think you so beautiful ar ?nanti kamu diculik! lol

    回复删除
  3. don't think u very beautiful .if i saw again ,i will vomit
    i know your friend very hate you(su an)

    回复删除
  4. calvin chan:who are u?i got say me beautiful meh?= =
    匿名:i noe who r u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