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bilik tayangan

ermm..让我想想今天要写什么。。。啊哈!想到了,今天我们班moral的学生去bilik tayangan。。haizz那边热死人,虽然是有冷气但是老师又不要开。。。因为那里不够位坐所以我有一些朋友坐在那里的桌子上(是给人坐的)。我就坐在她们的旁边(是椅子)她们就把脚靠在我的桌子上haizz弄到我的桌子差点反掉我生气到坐去她们的旁边(也就是桌子那里)那些男生就一直笑我haizz超害羞。。haha!我朋友都在窗口旁边看帅哥。。。他们有看到一个帅哥噢!可惜的是他经过两次我都没看到haizz。。然后我班有一个叫‘番薯’的人(是他的花名啦!)他在那里玩那些烂了的椅子。哈哈!想到都好笑,他一躺下去那个椅子就起不来了。。。笑死我!!

6 条评论:

  1. 是咯!那个番薯很好笑的咯!!!!明知道自己这样的体形
    ,还要酱玩。。。玩到自己跌倒还是爬不起来的那个。

    回复删除
  2. 你们学校有blk tayangan哦?什么来的?

    =_=衰的你。。。人家起不来还笑人。。

    回复删除
  3. ya lo our school got blk tayangan...erm,is read book de la!i dunno how to say...haha!

    回复删除
  4. ben tan ,lian blk tayangan du bu zhi dao.hui jia cha zhi dian lah.lol

    回复删除
  5. 酱喜欢看帅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