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奇怪的信

今天我收到一封很奇怪的信噢!今天早上我去到学校都还没看到。当我要考数学时,我在我抽屉拿草稿纸的时候,有一张纸跌了出来。吓了我一跳,接着我朋友就帮我捡了起来。我看了那封信后,就当场呆在那里。我朋友看到后就抢了过去。他们看了就一直笑我,弄到我很害羞。。。那封信写“我可以认识你吗?其实你看过我了。当你看到中二的男生对你笑那就是我了。请回信 :D”他最后竟然还画一个笑脸给我,给他炸到一下。然后我就复了他一个很好笑的话。。哈哈!其实这已经是我从中学一开学到现在收到的第二封信了。第一封信更恐怖噢!!!

14 条评论:

  1. 但是如果是大帅哥你就爽翻天咯。。。。

    回复删除
  2. 没可能吧!以我这种样子应该不会惹来帅哥的啦!

    回复删除
  3. 哪有,你看你还不是惹来了你的干哥咯。。。

    回复删除
  4. 绍玲的干哥是她阿姨介绍的啦!!!!那是惹回来的!!!!不知
    实情就不要在哪边乱讲。有没有听过‘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在哪边乱讲

    回复删除
  5. haha!凯旋说得好。。。不要一直说那个人了啦!

    回复删除
  6. 然后呢?没有后续了吗?

    你怎样给他信的?他还有复你?

    回复删除
  7. ni hao zhi lian oh!

    回复删除
  8. don wan always call me 自恋...hgn...

    回复删除
  9. 可能凯旋说得dui
    还有,不要在哪边乱讲,我哪有说你very自恋
    but,do thing u r not good.
    althougt i thing u not beutiful,
    but u oso have some cute w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