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不好受。。

嗨。。。今天真不好受,我的memory card不见了电话铃声超难听的。。。不过我要忍忍忍,因为我要买新电话了。。厚!我今天在学校上厕所时,看到那个没有口齿的人他尽然在泡女。呃,看到我超生气的。我朋友说看到他跟我笑但我没看到,因为那时我瞪了他我就进厕所了!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瞪他啦!

21 条评论:

  1. 绍玲啊!!!他是在泡男不是在泡妞。哈哈

    回复删除
  2. ya....see can use ni ming ma.so i use ni ming!!!!!!sry...

    回复删除
  3. 在厕所看到他。。‘他’是指男的吧!你进男厕所啊?

    做么你memory card不见了的?那么不小心。。。

    回复删除
  4. 没有啦!我是在女厕所外面看到‘他’的。。。我带memory card 去学校嘛。。。嗨。。。

    回复删除
  5. 我陪绍玲上toilet,我会不知道是谁吗?那里是她的干哥啊,不是啦!
    不要乱讲,人家会误会的

    回复删除
  6. 是咯!乱乱讲,不知道就别说。。。

    回复删除
  7. ni zhen de hen zhi lian

    回复删除
  8. ni ye tai hao wan le ba,bu gu wei xian

    回复删除
  9. Calvin 说...
    ni ye tai hao wan le ba,bu gu wei xian

    2009年8月19日 上午2:35

    回复删除
  10. Calvin,what r u talking,r u crazy

    回复删除
  11. no, just for play

    回复删除
  12. what that mind ? (u two people a!!haizz)

    回复删除
  13. ok ok... next tme i dont write comment liao...let people scold on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