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独生女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当。。。

今天考完试啦!!哈哈!我现在很期待假期噢,因为我终于可以和朋友出去玩了。难得爸爸答应我当然非去不可。但是出去归出去,也要限定时间,限定时间哪里好玩呢!!独生女真的不好当啊!!每次要去哪里都不可以,很惨噢!今天我在学校割到手噢!!55,很痛噢。但是并不是不小心割到的。哈哈,是“故意”的。。。因为很闷啊!而且刚好我的座位是靠窗又刚好那里有碎玻璃我就拿来玩一下咯!看到不利我就拿来乱割咯!谁知道,就流血了,还没看到血我都还没感觉到痛。一看到血就痛到半命,我几乎要哭出来了,血还一直流个不停。我还割了我的脉搏但幸亏不深。我的胶布是keroro的噢!几cute一下。。呵呵!

4 条评论:

  1. 是咯!我们已经跟你说了那个块玻璃很利的咯!你却不听,还割到
    很爽,我真的是佩服你!!!!!昨天还用刀片割自己的手
    ,割到肿了还要割。。。。我真的是佩服你呀!!!!

    回复删除
  2. =_=你去哪被限制并不是因为你是独生女的关系。。。(炸到)

    你很无聊咯!无聊到去玩玻璃。。之前还用刀片(⊙o⊙)哦!还是心灵受到什么创伤要自残。。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能很痛,但你朋友不是也很惨,要被你酱吓,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